close

三年前 到台南媽舊家找尋爸爸的思念

自小對媽這種名字完全沒印象

除了大姐的人生和媽有過短暫交集

我和弟根本以為我們是阿嬤生的

成年後 爸總有意無意的聊起過去和媽的點滴

怎麼樣嫌自已嫌媽 最後還是念著不知媽好不好

於是 身為女兒的我 想幫爸完成這個夢想

到了台南 才打電話問爸路怎麼走

爸解釋的很清楚 我卻因此很傷感

原來這麼多年了 爸還時刻掛記著媽

媽娘家的餅店關了 附近的店家知道媽

但好像無意告知我現況 最後 也只能留下電話離去

過幾天媽的來電改變了我的人生

人生中 終於有媽了 但她已是別人的媽

雖然還是沒有男人 雖然媽還是很冷

直到最近得知媽胃癌末期第三期

剩下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每每下高雄長庚去看她 總是瘦骨如柴

遇見媽 找到她 也許是為了陪她走這一程

上帝自有上帝的安排 我們希望神蹟使媽康復

無論如何 也使媽不要那麼的痛苦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