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凌晨三時二十分 媽媽到天堂去了

媽~再見!

往後 電話簿裡妳的號碼 無法再撥通了

謝謝妳生下我們 這一條人生路 辛苦了!

DSC03591.JPG 

胖子、牛眼、姐、姑姑、我、阿方、爹、奶奶      拍的人是姑丈

這是09年我們一起到淡水過新年的照片 

只要說到一家人 一定是包含姑姑全家 這是我在世界上 最喜歡的一群人

DSC03636.JPG 

一起到陽明山上吃野菜、地瓜湯

因為他們 我一直很感謝主

DSC03639.JPG 

姑姑一家人 (臭胖仔真的很欠揍!)

 

媽~這一輩子 沒辦法和妳一起度過人生 不能和妳一起逛街 討論學校發生的事 評批男朋友

沒有機會問妳穿什麼比較漂亮…   脆弱的時侯 真的會想 如果有妳的人生如何

但是妳放心! 上天給了我一群最棒 最可愛的家人 我很幸福~

妳還不知道妳女兒的歌聲很好吧^^

一直很想唱給妳聽的歌…

 

花香  江蕙

離開彼一晚    還記得故鄉的花香 微微啊天未光 伊就起床來顧花叢
不曾一句怨嘆 搖阮大漢             不甘阮在異鄉乎風雨淋
離土的花叢    為一個夢             人茫茫海也茫茫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惦惦塊等
看無伊的人    像海上啊找無帆    行過這多冬 嘛看透人情的冷暖
故鄉彼條小巷 如今猶原             不同是阮返去伊無塊等

無人惜花叢    花哪會香             世間阿母      攏共款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已經遙遠
誰人塊叫著我 甘是阿母的聲       親像故鄉不時塊叫我
伊未擱等置彼 不敢來哭出聲       叫阮寶貝心肝  有閒就緊返來看我
伊惦惦塊等    阮返來彼工          花蕊漸漸紅 伊已經遙遠
啦~ 啦~    花蕊漸漸紅          伊已經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