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09136.jpg 

這是娘多年前的照片 俺以前是長這個樣子的 臉肥了一點兒 痘子多了一點兒

這張算是看起來少粒的 以前玩q face時無聊的拍了這種東西做動畫

說起娘的成長過程還滿神奇 打從娘胎起 聽說醫生確定是個有小鳥的漢子

直到滑出來醫生才傻眼小GG怎麼不見 搞得眾人很失望

之後…本人就用男人的方式活了許多年

短髮 不穿裙子 沒形象 皮膚黑 運動強 所有的動作行為極MAN 

到國中好些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很蠢)

加上發育極慢 一直都是皮包骨身材 MC到高中才來

高中才開始發現自已好像是女生

真想不透國中喜歡我的人在想啥

遺傳了雀斑的基因 多年出社會後

當了一陣子專櫃小妞 但鹵素燈讓崔斑加深不少

大概連粉都遮不住 就被慫恿去雷射

當時停了工作休息 才花了一二千就搞定

痛是痛 不過女生為美的忍痛指數超高

貼了一周的人工皮也不能洗臉

很乖的整整一周沒曬太陽 連房間窗子都用紙糊

唯一被強迫一次出去吃飯 像歹徒一樣

戴帽 墨鏡 口罩 撐傘 非常之低調

但結果完美 不像朋友愈雷愈黑

因為她們不乖 沒像我一樣龜毛防曬

開始帶安親班之後 每天接送小孩上下課

動不動帶小孩校外教學 哪能像貴婦躲太陽

斑又慢慢跑出來SAY HELLO

不過淺淺的還能接受

有一陣子流行美白針 也被姐拉去打

靠~打完很像生化人一樣 身上充滿藥水味

還給他很不穌湖 那間美白針診所

還是我們研究以來最便宜又有效的

打最好的一次一千二 診所好就好在

他把所有的藥劑一一解說 並在你面前加入

後來俺因為太臭所以不去了

接著又被姐拉去種睫毛

這是少數現在還在進行中的事

本來八百漲到一千或一千二

師父很屌的是中年男子 而且工超細

起初我也不大能接受 但他極低調

一接都接個二三個小時 實是認真

最近到某診所進行白瓷娃娃美容

天啊~那一支"電鑽"整個把我的臉弄焦了

一陣陣臭焦味俺又不得不呼吸

我就在要憋氣至死或吸臭焦味中掙扎著

醫生人好是好 但莫名的給我擠粉刺

媽啊~痛的比整張臉都焦了還痛

擠完之後 還給我加強電力

電一邊ㄆ一ㄚ來ㄆ一ㄚ去 

因為緊張呼吸加快就吸了更多臭焦氣

正當覺得自已整張臉應該都花花去

自已也瀕臨嗝屁的階段時醫生就放過我了

好心的護士沒拿鏡子給我看

要不應該像養鬼吃人那樣慘不忍睹

好心護士帶我去敷了很久的臉

感覺整張臉正在褪燒

輕微的泛紅外也看不出來差在哪兒

反而是過了二三天皮膚漸漸變好

不過醫院幫我擦的保溼超棒

叫DR.PGA(這不是推銷 這是真的)

往後俺再有將自已毀容的情形再報告給各位客倌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bo7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